银翎银羽

恁橘爹

龚栀橘

可可爱爱的龚栀橘来了

  


  张哲瀚临产迹象越来越明显他住进了医院。宫缩加上剧烈的阵痛使他直发抖他依旧和龚俊说:“没事的。”他怕龚俊察觉只敢抓着床单。龚俊看着他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给他把额头的汗擦拭干净。由于体质问题他不能打止痛针,只能忍受长达11小时的疼痛。龚俊看着他直心疼。


  娩出期时,张哲瀚根本用不上力龚俊亲了亲他的额头说:“快了,使点劲就好了。”张哲瀚疼的对着龚俊破口大骂:“你个乌龟王八蛋,疼死我了,我不生了,要生你生!”


  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,我生,我生。”张哲瀚一听更气了,抬起脚把龚俊踹坐地上。向下的力气一大孩子顺顺利利的就出来了。


  宝宝做完检查抱过来时龚俊小心翼翼的抱着她看,边看边“哈哈哈”的笑。


  “瞧你那不值钱的样子。”


  “也不知道谁刚刚听到‘宝宝很健康一会就可以抱过来’两眼放光。”


  “把宝宝放下,过来。”龚俊乖乖照做,走到跟前,张哲瀚使劲踢了一下他。这一踢阴道撕裂,龚俊看着他越来越不对劲,赶紧出去叫顾成。张哲瀚被推进手术室,顾成出来对龚俊说:“患者大出血,现在暂时脱离生命危险,刚生产完,下半身动作幅度不要太大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张哲瀚躺病床上,龚俊盛出一碗汤喂张哲瀚。张哲瀚怎么也不喝。


  龚俊小声和他说:“小雨在的啊,不喝我就当着他的面喂你,看谁会不好意思。”


  住院两周后张哲瀚和龚俊回家了。宝宝还要在医院待几天才能回家,临走时龚俊拉着她的小手说:“小宝乖,过几天爸比妈咪就接你回去。”


  小宝看着张哲瀚“嘿嘿嘿”的笑了起来。张哲瀚的心都化了。


  “对了,小宝出生这么久了还没取名字。”


  “这几天想了几个觉得差点意思。”


  “小橘子,怀她的时候老是想吃橘子。”


  “小橘子。”小宝笑了一下。


  “小橘子。”小宝轻轻晃了晃手。张哲瀚拉着她说:“喜欢妈咪取的名字呀。”她笑着看向张哲瀚。


  过了两三天他们接女儿回家,龚俊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床上。张哲瀚在厨房给她冲奶。他抱起小橘子喂奶。


  “烫不?”


  “刚看了36点几度。”


  张哲瀚靠坐在沙发上拿着奶喂她,轻轻地拍着她。喝完奶的她安安静静的在张哲瀚怀里睡着了。时不时会哼唧几声。小橘子闭着眼睛咬了一下张哲瀚的乳头(小婴儿喝奶)虽然隔着衣服,但张哲瀚还是很敏感。(具体为什么敏感懂的都懂)


  “怎么和你爸一样啊?”


  “谁叫她妈咪的那里很好吃啊。”


  张哲瀚把她放到床上,她醒了,看她的表情果不其然哇哇大哭起来。张哲瀚没办法又把她抱起来,马上就不哭了。


  “这么粘人啊?以后怎么得了哦。”


  小橘子好像知道再说自己又哭了起来。张哲瀚打了一下龚俊说:“坏爸爸,我们不理他。”


  龚俊伸手想抱她,她脸色马上变了,哼哼唧唧的要哭了,龚俊马上缩回去。


  “他是我老婆诶!占着他还不让我抱你。”小橘子哇哇大哭起来了。


  “你多大?她多大?行了行了,看看几点了?”


  他把小橘子放床上,轻轻拍抚她。小橘子睡着了张哲瀚轻轻的走出去,龚俊也把饭做好了。他们边吃饭边商量宝宝大名。


  “我想了一个‘龚栀橘’怎么样?GJ中间有一个Z。龚俊中间有一个我,而且栀子花花语坚强,永恒的爱情,柑橘花语素雅高尚。她啊来得真及时。”


  “是啊,咱闺女真会挑日子,八月十五出生。估计啊她也希望我们一家三口团团圆圆的在一起。瀚瀚‘张星月’这个名字怎么样?”


  “可以啊,但不是说好了跟你姓吗?”


  “家里面可以叫嘛。”


  “行。”


  顾成打来电话问:“张先生这次实验很成功,我们将要把这次实验发表到各大科学杂志,现在需要询问一下你愿不愿意透露你和你爱人的名字。”


  “这个啊……可以等我们考虑一下吗?”


  “可以,但要尽快,下个月我们就要发表了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小橘子百日宴时,龚俊请了很多朋友,包括顾成。“龚俊喜得千金”的词条一时间登上热搜。大部分网友都送来了祝福。张哲瀚怕她哭带了很多玩具。小橘子很乖,谁抱她都不哭,还会“嘿嘿嘿”的笑。


  “好乖的宝宝啊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  “龚栀橘,小名小橘子。”


  “和俊俊姓。”


  “对,还有一个家里的名字张星月。”


  “小橘子。”她冲着何老师笑了笑。龚俊在外招呼客人,张哲瀚在酒店房间里面照顾小橘子。许是房间太闷了小橘子哭了起来。张哲瀚带她走出去吹吹风。她还是一直哭闹,哭闹声越来越大,引起了旁边人的注意。


  “小孩母亲呢?”


  张哲瀚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说,只是抱起她轻轻拍说:“小橘子不哭啊,不哭。”


  有位老妇人觉得不对劲准备抱过小橘子,张哲瀚护着她的,没抱成。


  “年纪轻轻的怎么干这种勾当?”


  “嗯?”


  老妇人拿去手机就报警,张哲瀚知道误会大了,连忙说:“我是小孩妈妈。”


  “编谎言前先搞搞清楚,你一个男生怎么就是她母亲了?我老太婆也不至于这么眼瞎吧?”小橘子在他怀里哭得很凶,老妇人不依不饶的拦着他。最后警察来了,张哲瀚被带到派出所。


  “我真是小孩妈妈,你们要是不信,家里面有出生证明,医院有档案。她现在哭得很凶,让我先哄她好不好?她嗓子受不了这样哭。”


  “我们民警会安抚她的。”


  “一会她真的会哭晕过去的。”


  其中一名警察看张哲瀚那个样子并不像人贩子和旁边的警察悄悄说:“看他那个着急的样子不太像人贩子。真的很像孩子亲属。”


  “小孙已经联系到孩子父亲了,等她父亲来吧。”


  没一会龚俊过来了,顾成也跟着过来了。张哲瀚看着龚俊直委屈,顾成拿着资料递给民警,张哲瀚才从审讯室出来。他抱过小橘子出去。龚俊处理完随后出来,他想搂张哲瀚,但张哲瀚躲开了。


  张哲瀚看着顾成说:“我长得像人贩子吗?她一直哭,怎么哄都哄不好。”


  “她也会念家,可能今天一天都在外面难免。多带她出去慢慢就好了。”


  “对了,你之前说实验匿不匿名问题我考虑清楚了,不匿名了,一次性说清楚不,免得以后再出这样的误会。”


  龚俊回到酒店继续招待客人,张哲瀚抱着小橘子也一起过去。张哲瀚把小橘子背在前面,她趴着一会就睡了。亲戚们都说:“好乖啊,自己趴着就睡着了。”


  他们送完宾客回去,他们才收拾回家。回到家都已经十一二点了。一到家龚俊就躺倒在床上睡着了。张哲瀚照顾完小橘子到厨房热一下龚俊给他打包的饭菜。吃完饭他回房间龚俊已经熟睡,他轻轻的上床,龚俊感觉到他了侧过身搂住他懒懒散散的说:“好端端的怎么就到警察局了?”


  “闹腾得厉害带她出去,哭闹得更厉害了,别人以为我是人贩子,然后报警了。”


  龚俊亲了亲他说:“委屈我老婆了。”


  半夜两三点张哲瀚爬起来一次看小橘子盖好被子没有,五六点又起来一次。龚俊睡觉轻,他每次起床都是小心翼翼的。白天还好龚俊照顾着,他可以睡一会。可小橘子那离得开他啊,龚俊哄好没两分钟又哭了。张哲瀚不得不起来照顾他。就一个月张哲瀚憔悴了不少。龚俊看着也心疼,唯一能做的只有帮他尽量减轻负担。


  “男性生育计划实验”的文章一经发表引起了世界的轰动。文章中提到了实验失败的后果以及实验的艰难历程。张哲瀚上了热搜,被中央夸奖道:“张哲瀚先生自愿为科学献身,使人类在生物领域开创了新的道路。”张哲瀚用龚俊手机回复道:“为科学发展献身是我之荣幸。因教授们的努力,我们的家庭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。”


  网上有很多人夸他,但还是有少数人冷嘲热讽。张哲瀚回复完就把手机给龚俊了,那些评论恰巧被他看见,他忍不了了,直接问道:“我想请问为科学献身都有错,那什么没有错?为了洗白,本来就是清白之身,有何可洗?”


  这群人因侮辱蔑视他人功劳被行政拘留15日,并公开给张哲瀚道歉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