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翎银羽

恁橘爹

诶,在呢!

emo了就看看吧,俊哲一直都在呢,小橘子也一直都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 公司把新季度的产品送到家里,张哲瀚放在一边没细看给小橘子冲奶粉去了。小橘子手抓到了那条链子,张哲瀚正好冲奶过来看到,他拿起手链给小橘子带上说:“喜欢啊,来给我们家小橘子带上。”


  晚上给她喂奶时张哲瀚看见她的手又红又肿赶紧带到医院去看。医生检查了一下说:“过敏性皮炎。擦点药过几天就好了。她是碰了什么东西吗?”


  “今天她拿着一条手链玩,然后我给她戴了一下。”


  “现在她还小,什么镯子啊,手链啊要注意质量,宝宝很容易过敏。”


  “手链可能有质量问题?”


  “可能。”


  回到家后张哲瀚把项链拿去相关部门质检,结果出来,差点倒地。他怒气冲冲的回公司。他坐在会议室里听着他们狡辩。终于忍不住了,文件往桌上砸大声呵斥道:“我现在要解决的方案,不是现在的情况!”


  “找新的供应商,多找几家代工厂加工赶制。”


  “说得轻巧,成本怎么办?我不在就出这种情况,如果我女儿没碰是不是就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卖到客户手里?出了事公司没办法赔偿就被收购,各位就此解散!”


  “张董我已经去找新的供应商了,还有代工厂。”


  “每次都这样,事后才知道亡羊补牢。扣掉夏魏章的年终奖。这笔被被私吞的钱给我查出来。月底如果查不出来,走人!散会!”


  张哲瀚这几天忙得焦头烂额,回到家都已经是凌晨了。张哲瀚刚开完会仰靠在沙发上闭着眼。龚俊带着小橘子来公司看看张哲瀚。他轻轻的把小橘子抱到他怀里说:“跟妈咪说:‘我们不要生气,小橘子来看妈咪了。小橘子想妈咪了。’”


  张哲瀚抱住她,看了看她的手说:“妈咪也想你了。来妈咪看看手怎么样了?”


  “今天看了一下好多了,陆陆续续消肿了,再擦几天药就好了。”


  他亲了亲小橘子说:“让我们家小橘子受苦了。”小橘子抬起手摸了摸张哲瀚,张哲瀚轻轻挠了挠她,小橘子“嘿嘿嘿”的笑。办公室内充斥着欢声笑语。小杨进来拿着几份文件递给张哲瀚。


  “这个就是小龚董吧,好可爱啊。”


  “有什么事?”


  “夏总刚刚电话说有两家供应商质量可以,价格也便宜。”


  张哲瀚打开文件看了一下说:“资质看着还可以。实地看一下。谁也别说,有人问就说我回家带闺女了。谁来找我打电话给我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宝贝走喽,咱们回家。”


  苏伯固正好过来:“张董。”


  “苏董大老远来公司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这是?”


  龚俊拉着她的手招了招说:“小橘子和伯伯问好。”


  “哦,孩子吵得厉害带她回去。”


  “张董慢走。”


  张哲瀚来到实地看了看感觉不错,他发了条微信给小杨让他准备好合同。他忽然看到苏伯固的身影。


  “我是浪钉集团董事之一苏伯固,我刚刚看了一下原材料品质可以,就是价格……”


  “之前已经和夏总说了这个价格已经是最低了。再低只有这种次一点的。”


  “行,就要这种。到时候我会你两份合同,公开的就是这种品质的,送到我们工厂的要这种次一点的。”


  过了一会有电话打给苏伯固,张哲瀚马上发微信给小杨。苏伯固还没通完电话张哲瀚走出来。


  “苏董,什么时候对公司的产品这么上心?”


  “啊~那不关系到公司利益嘛。”


  “哦~这种品质的银价格是便宜,出了问题你负责吗?”


  “我没说要这种品质,就问问。”


  “是吗?”


  张哲瀚也没理他直接回了公司。他叫来夏魏章问:“之前那批银的合同给我看看。”


  “之前苏总说他和厂商认识,他去谈是便宜了不少,合同我看了也没问题。”


  “这种事以后该是你干的就不要给其他人。”


  “是。”


  第二天股东大会,张哲瀚一直背对着他们。小杨匆匆忙忙跑进来说:“张董,东西弄好了。”


  他缓缓转过来说:“放。”


  “苏董说好的合同的钱我已经发到你的账号上了,记得查收。”


  小杨切换下一张PPT上面有两份合同内容一样但是金额和品质就是天差地别。


  “阴阳合同,好啊,苏董真会啊。”


  “经调查,苏董共私吞13万人民币。”


  “好啊,好啊,真的好啊。仗着自己是董事就可以随意私吞公司的钱吗?”


  没一会警方来了,他被带走,私吞的钱全部返回到公司。张哲瀚把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重新清理了一遍,人被裁走了大半。所有人重新整顿了一遍。他每天早出晚归的,连女儿的面都见不着几次。刚开完会他很疲惫,靠着椅子上睡了一会。忽然他感觉有一股暖流在他脸上翻涌,他一睁眼小橘子嘴巴吮吸着他的脸。


  “小橘子来了。”


  龚俊抱起她说:“跟妈咪说:‘我想你了,你都没怎么看看我。’”


  “妈咪忙完就可以陪陪你了。”


  张哲瀚亲了亲她说:“走妈咪带你去买新衣服。”


  “你不是还有应酬?”


  张哲瀚抱起小橘子说:“夏魏章会处理的,我们出去玩去喽。”


  龚俊在后面追着说:“慢点,别摔着。”


  他们买完好多衣服玩具满满当当的就回家了。一开门他们愣住了,一大帮亲戚坐在家里客厅。小橘子在张哲瀚怀里呛了一下,他拍了拍小橘子,戳了戳龚俊问:“什么情况?”


  “不知道,早上来公司找你的时候没人在家啊。”


  小橘子咳得更厉害了,张哲瀚马上带她出去。其中一个亲戚说:“招呼都不打就出去了,小俊啊,你媳妇怎么礼貌都不懂?”


  “三婶,你们来……”


  “你四叔前些天摔伤了,今天来上海看看,正好你妈说你们在上海,正好有个照应,我们就来了。还别说这个房子还挺大。”


  “那什么我给你们沏杯茶。”


  龚俊沏完茶就到女儿房间,果然一股子烟味,还有几个小孩在里面。龚俊过去温和的说:“不要在妹妹房间,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  “不要,我们要那个玩具。”


  “拿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龚俊从主卧拿了拖把,把房间打扫了一下,正巧被看见。


  “可不能这么惯着,以后去哪都容易生病。”


  “昂,就这一个闺女,怎么能不疼着。”


  龚俊打扫完房间就把门关好,等味儿消散得差不多了他才发微信给张哲瀚让他回家。张哲瀚抱着小橘子一股脑往房间里冲,小橘子睡着,他才下楼去招待客人。


  “终于看到尊驾了。”


  龚俊连忙介绍说:“这是三叔三婶,那是四婶。”


  “三叔好,三婶好,四婶好。那个三叔可不可以到阳台抽烟?家里面孩子还小,受不了这个。”


  “好,我一定注意。”旁边三婶喃喃道:“一个赔钱的那么娇气干嘛?”


  “不是,吸烟对大家都不好。小孩子还没发育……”张哲瀚还没说完就被打断“是是是,千金嘛,听见了嘛,别抽了!”


  张哲瀚被气笑了,他不想龚俊夹在中间难看。路飞从楼上跑下来咬着张哲瀚裤脚。


  “你们家有狗啊?”


  “没事,打过疫苗的,养了很多年,不乱咬人。时候也不早了,我们吃饭去吧,附近有家餐厅还可以。”


  龚俊在楼下喊道:“小朋友们,走了,我们要吃饭。”


  “小朋友?”


  “有好几个,刚刚在小橘子房间玩,我让他们去玩具房里面玩。”


  小孩下来以后张哲瀚上去收拾小橘子的东西,经过她房间听到她在哭,他赶紧进去看。小橘子在地上躺着,一直哭。他连忙抱起,轻轻摇晃她说:“小宝乖,不哭啊,妈咪在,不哭,不哭。”


  他给小橘子换了身衣服,背着小橘子,把奶瓶什么都装好。路上他拿手机查监控,越看越气。他和龚俊说:“家里客房估计不够,我带小橘子去郊区住,我一会打车去。玩具那间的床是折叠的,展开就可以了。你要不就睡路飞那里,那里反正也有床,把路飞拦着就好。”


  “好。你小心点。”


  吃完饭龚俊送他们回去,张哲瀚和小橘子打车去郊区的别墅。晚上小橘子睡着了他把监控里面的视频发给龚俊说:“我不想让你夹在中间为难,可能在他们观念里女孩就是应该看不起,我也不想和他们争执什么,可是小橘子还那么小,几个小孩把她当玩具,干其他事就把她扔地上,地上多凉啊,现在已经入秋了。可能因为我,很多亲戚背后说你闲话,我知道如果我今晚再住过去指不定招人烦呢,你好好招待他们就好了,小橘子有我。”


  “他们没读过书,重男轻女你忍忍。委屈老婆了。”发完微信龚俊就打电话回家。


  “妈,三叔他们来怎么没和我说?三叔抽烟,小橘子哪能受得了?瀚瀚好好的说被呛成什么样?像一个专门来受气的。”


  “我去和你三叔说,小哲呢?”


  “他去郊区别墅住了,你也别和三叔说了,以后有人要来和我说一声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小橘子睡着张哲瀚旁边,电话响了小橘子被吵醒哭了起来。张哲瀚一边接电话,一边哄小橘子。


  “喂,妈。哦哦哦,不哭了,睡觉,乖啊。”


  “小橘子还没睡呢?”


  “刚刚被吵醒了,有什么事吗?不哭了我们喝奶奶,不哭,不哭。”张哲瀚一只手抱着她,一直手拿着手机到厨房。他把手机放餐桌上,抱着小橘子冲奶。


  “什么事?您说。”


  “小俊刚刚和我说了,他三婶就是那样,嘴巴厉害但心眼不坏。他三叔吸烟老毛病了,到哪都吸,我让他把给他们说让他们注意一点。”


  “没事,他们随意,喜欢就好。我这几天带小橘子在这里清净。”


  “他们说重了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


  “没事,时候也不早了,妈,你们早点休息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小橘子喝着奶乖乖的睡觉了。第二天张哲瀚带着她到公司上班,他在里面开会,小橘子在外面被小杨照顾着。


  “谁家宝宝啊?好乖。”


  “张董家的。”


  “好可爱啊。”


  警察进入到会议室问:“请问谁是张哲瀚先生?”


  “我是,怎么了?”


  “请跟我们走一趟吧。”


  张哲瀚刚一走小橘子就开始哇哇大哭,怎么哄也哄不好。小杨把她送回家,并告诉了他。龚俊抱着孩子就往警局跑。他们到的时候张哲瀚已经从里面出来了。龚俊着急问:“怎么了?突然找你?”


  “北京那边有消息了,有几个东西要我本人签字。”


  “打电话不行吗?吓死我了。刚刚小杨带着小橘子急急忙忙过来,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。”


  “估计是开会我调静音没听见。”


  “北京那边什么消息?”


  “回家说。”


  家里面被龚俊收拾得干干净净。龚俊做饭,张哲瀚在沙发逗小橘子。张哲瀚看着他问:“那么多吃得完吗?”


  “一会三叔他们就从医院回来了,多做点。”


  “对哦,我差点忘了。”


  他们坐在一起吃饭,吃着吃着张哲瀚突然感觉不对劲。他捂着肚子蜷缩蹲下,龚俊看出来不对劲马上抱着他到楼上,龚俊赶紧从柜子里拿药喂他,药吃了下去张哲瀚还是捂着肚子喊疼。血从他下身流出来,龚俊送他去医院。


  小橘子在龚俊背上要哭要哭的,龚俊拍了拍她说:“妈咪没事的,乖乖睡觉。”


  顾成检查了一下他出来和龚俊说:“性激素紊乱,休息休息就好了。最近情绪波动别太大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顾成看了看她说:“还挺乖嘛,自己趴着就睡了。”


  “小橘子跟叔叔招招手。”小橘子的举起小拳头晃了晃。顾成握了握她的手说:“以后要好好对你妈咪哦。”


  输完液张哲瀚出来,他看着小橘子说:“你呀,要让我遭多少罪?”


  小橘子用手摸摸他“嘿嘿嘿”的笑,张哲瀚亲了亲她。龚俊不乐意了,他向张哲瀚撒娇说:“自从有了小橘子,都好久没亲我了,我也要嘛(❀ฺŏ₃ŏ)”张哲瀚敷衍的亲了他一口,龚俊当然不开心了。醋意十足的说:“你没出生就霸占老婆,出生了还继续霸占我老婆。”小橘子哇哇大哭起来,张哲瀚把小橘子从龚俊背上放下来抱起她拍了拍,又亲了亲。她不哭了,龚俊使劲亲了她一口,又当着她的面亲了张哲瀚一口。刚刚哄好的小橘子又哭了起来。张哲瀚轻轻打了一下龚俊说:“坏爸爸,不理他了。妈咪抱哦,乖。”


  他们回到家龚俊发现餐桌上的碗都收拾完了,三叔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龚俊去叫了一下他:“三叔到楼上睡吧。”


  “你们回来了,没事吧?”


  “没事,输了会液就回来了。”


  “老是打扰你们不好,我们啊这几天在医院里住,跟你四叔也好有个照应。没事就好,我去医院了。”


  “这么晚了,我送你吧。”


  龚俊送完三叔回来,张哲瀚也刚刚洗完澡出来,小橘子熟睡,一切好像那么的巧。


  “我把床单换了一遍,主卧简单打扫了一下,明天把家里再打扫一遍。”


  龚俊看着他,扯下围在张哲瀚身上的浴巾说:“出浴美人儿”

  ……


  “嘶——好涨。”


  “好紧。”龚俊看着张哲瀚笑了笑说:“我想……”


  张哲瀚往后缩了缩说:“不,你不想。”


  “小橘子想要妹妹。”


  “她不想。”龚俊的腰成一个“弓”字,他使劲往前,张哲瀚疼得流出了眼泪。龚俊舔掉他的眼泪在耳边说:“都当妈了,怎么这点疼还哭啊?以前都没那么娇。”


  “疼~”


  龚俊抬起他的双腿往下一缩咬了一口。张哲瀚连连叫疼。婴儿房里小橘子哇哇的哭。龚俊马上松口说:“有这家伙在,以后都不能走一个了。”张哲瀚围了条毛巾把小橘子抱到房间里,龚俊给她冲奶,她喝完奶就睡了。


  “嘿——怎么她咬你没事,我咬就一直叫疼?”小橘子在张哲瀚怀里“嘤嘤嘤”的。


  “她没牙,你也没有吗?”


  她的小嘴又吧唧吧唧的咬了一下乳头,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张哲瀚把她放到他们中间,他手轻轻拍着小橘子,龚俊轻轻拍着他,一家三口温馨的睡在一起。


  “谁能想到啊,我现在有了爱人,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。”


  “是啊,小橘子好像没和我们睡过。”


  “先前太小怕弄到她,后面慢慢习惯了就一直是自己睡。”


  龚俊亲了亲小橘子,又亲了亲张哲瀚说:“我现在已经圆满了。现在啊只要和你慢慢看着小橘子长大就好。”


  “等案子一结束,我们就轻松了。小橘子也可以无忧无虑的成长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