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翎银羽

恁橘爹

龚俊吸猛

  四叔出院了,龚俊送他们回去顺便去看看爸妈。他们刚到楼下,龚妈妈和龚爸爸就站在门口等他们。龚俊快步过去想抱一下他们却被躲开。张哲瀚抱着小橘子过去,龚妈妈抱过小橘子说:“我们家大宝贝来了,奶奶亲亲。”


  “之前有了瀚瀚你们就不要我了,现在有了小橘子你们连瀚瀚也不要了。”


  “单纯不想要你。”


  “怎么能这样?”张哲瀚拉着他说:“我要你行吧。”


  “老婆最好了。”


  吃完午饭,妈妈抱着小橘子出去散步,爸爸则去楼下打牌。张哲瀚坐在床上斗地主,龚俊进房间把门反锁,看着张哲瀚。他先是慢慢走到床边,把腿抬到他的身上说:“妈带小橘子出去了,我估计晚上才回得来,爸每天打牌不到饭点是回不来的。”


  张哲瀚放下手机“嗯”了一声。龚俊的唇一点一点贴近,张哲瀚很享受的闭上了眼,张开了嘴。龚俊贪婪的舌头刺激着张哲瀚的牙床。


  龚俊敞开他的衬衫肆意撕咬,从脖子到大腿全都是爱的印记。撕咬完龚俊开始咬耳朵。张哲瀚被咬疼了,他使劲啃龚俊的锁骨。龚俊“啊”的一声。


  张哲瀚得逞笑了笑,龚俊乘胜追击咬住他,张哲瀚也不示弱咬住他后颈死也不松口。他们逐渐放……


  “你想青年丧偶啊!”龚俊吹了吹又舔了舔。张哲瀚一脸妩媚的看着他,龚俊兴致更旺了,咬住他嘴怎么也不放。


  龚妈妈带小橘子回来了,她们到玄关,龚妈妈问:“小宝贝饿了吗?让爸爸冲奶给你喝好不好?”龚俊听见声音马上捂着张哲瀚噤声。她走到房间门口敲门:“俊俊!俊俊!龚俊!”


  “诶!”


  “赶紧出来,小宝饿了。”


  “好。”他用被子捂着张哲瀚,穿好衣服走出去。龚妈妈望了一下里面问:“哲瀚呢?”


  “他腰疼,刚刚给他按了一下,那翁着被子睡觉呢。”


  “哟,他怎么了?我去拿东西给他按,你一会按错地方。”


  龚俊拦着他说:“等等等,他刚刚为了方便按吧衣服脱了,现在已经没事了,小橘子饿了,走冲奶去。”


  “哲瀚真的没事吗?”


  “没事,你们去吧,我睡一会。”


  龚俊做好晚饭坐在床边叫张哲瀚吃饭,张哲瀚“嗯”了一声抱着他又睡了。他轻轻咬了咬他耳朵说:“吃饭了,爸妈等着你吃饭。”


  “嗯。”张哲瀚慢慢的穿好衣服出去。龚妈妈看着他慵懒的样子问:“太累了就再睡会,一会让俊俊给你抬去房间。”


  他揉了一下脖子说:“没事。也没多困了。”龚妈妈看见脖子上的印迹着急的问:“脖子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
  “啊,刚刚洗澡摔了,没事的。”


  “都有淤血了,去医院看看吧。”


  龚爸爸好像懂了,他看了看龚俊,龚俊低着头,他夹起菜给她说:“赶紧吃吧,你儿子特地让我买的鱼。”


  龚妈妈夹起一块鱼给张哲瀚说:“你多补补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吃完饭,龚俊和爸爸在厨房收拾碗筷,张哲瀚给小橘子洗澡,妈妈去楼下跳舞。


  “你们……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就那么着急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现在你俩能同房已经不错了,你还行/房,他承受得住吗?”
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


  收拾完龚俊就会房间了,张哲瀚躺在斗地主,小橘子躺在中间睡着了。龚俊像只小狗狗蹭到张哲瀚怀里。


  “老婆~”


  他放下手机摸着他脑袋问:“怎么了?”


  “老婆~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老婆~”


  “在。”


  “亲亲~”


  “好。”张哲瀚敷衍的亲了他一口看了看小橘子。


  “没爱了( ‘-ωก̀ )”


  张哲瀚敞开衣服指着说:“没爱了那这是什么?”


  “老婆~明天新剧营业,线上直播。”


  “嗯,找个安静点的地方直播,电脑那屋就可以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第二天龚俊在屋里直播,小橘子一直在闹腾,谁哄都哄不好,中途休息龚俊出来喝水,他抱着小橘子,小橘子不哭了。差不多回去了他放下小橘子,小橘子就开始哭闹。他没办法就带着小橘子直播。


  他拉着小橘子的手说:“小橘子来和叔叔阿姨们打招呼。”


  “好可爱啊。”


  他工作他的,任由小橘子在他怀里弄来弄去的。小橘子薅住他的衣领使劲往下扯,龚俊连忙拉开他的手说:“不能扯,不能扯。”龚俊锁骨处的牙印完全暴露出来。网上瞬间炸开了锅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